2006-12-21 21:54:08Smile

想要不在乎

天,越來越冷
心,越來越悶
我該說些什麼
我在等待什麼
我想期待什麼

有些事說出來
不一定有人懂
或許放在心裡
才是最好的吧

跨年的日子
漸漸的倒數
開心的日子
慢慢的逼近

跨年一起渡過的
不該是我的愛情
應該是我的友情

我不愛重色輕友
但我還是喜歡你

現在的感覺
我不清楚了

可以什麼事
都不在乎嗎
我想要無所謂
我想要放的開

我可以天天開心
我可以天天快樂
我可以天天微笑
就是不要去在乎
這種感覺是痛苦
已經傷過的心
必定會有痕跡
所以我不會在表現
因為沒勇氣 沒信心

你的喜怒哀樂
我還是很在乎

我在意的是
你的表情
你的情緒
你的喜怒
你的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