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8:56:17Smile

傷透了心,我還是笨

回到家了
心情差了
天氣冷了
寒流來了
我難過了
有傷痕了

看見了你
害怕看你
抬頭看你
一臉疑惑
卻說不出
哪裡疑惑

看見了你
我很開心
我卻還是
無法克服
傷透了心
我很難過

我想要的
你不知道
更沒發覺

沒有結論
沒有結果
沒有開始
沒有結束

我想等的
還沒等到
我想要的
你不知道

不敢表現
不會表示
不懂表白
這就是我
我喜歡你
沒有理由
我喜歡你
沒有道理
順其自然
自然而然
不知不覺
喜歡上你

我笨掉了
我傻掉了
我呆掉了

It is what I should be chosen to keep us and have friend?
I do not hope that it is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