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1:43:09宇仔=]

畢旅!

 我看我是遲到囉!拍謝唷!
  這魔晚才來!!要原諒我!
   第一天!就是給他熱到爆!
    哇勒勒!!鹿港小鎮!煩!
     呵呵!還看到芊華KTV!
      多希望快點上車!唱歌阿!
       唱著唱著!到ㄌ廣興紙廠!
        做ㄌㄍ紀念ㄉ扇子!無言!
         做完樂!!也上車唱歌樂!
          一邊唱一邊向飯店前進樂!
         一到泰雅!!整ㄍ就是爽!
        豪華到報!整ㄍ就是ㄍ屌!
       開樂電視!發現沒第四台!
      就是一ㄍ給他無言到爆!!
     再來!晚餐還滿吃不下ㄉ!
    哇哩勒!!先在給我下雨!
   最HIGHㄉ來囉!爽拉!
  營火晚會!HIGH到爆!
 蔡逃!!叫到給他沒聲音!
  正咩姚!上台尬舞就是屌!
   全班都為她瘋狂ㄉ大叫樂!
    還有還有!魚丸叫超大聲!
     超HIGHㄉ晚會结束囉!
      回房打牌!洗澡!去囉!!
       大家來猜拳!決定誰先洗!
        我來講一ㄍ落風ㄉ笑話!!
         第一次他進去!隔ㄌ好久!
          出來樂!!以為洗好樂唷!
         出來給我講!洗澡乳在哪!
        全房間!!透露出火藥味!
       每ㄍ人都想打他!氣不氣!
      最慶幸ㄉ是!!我第5ㄍ!
     我不是最後ㄉ!蔡頭最後!
    天壓!!煒說!12點睡!
   每ㄍ下巴都掉下來!吼~!

 早上起來!!發現!!!!
  我ㄉ腳被寫詩和搞笑ㄌ拉!
   床前明月光!!!!!!!
    疑似地上霜!!!!!!!
     最扯ㄉ是!!我愛大咪咪!
      這是林哲煒先生ㄉ傑作唷!
       終於!洗掉ㄌ!爽!XD!
        再來跑去妳那夾玉米囉!!
         哇哩勒!早餐是吃這ㄍㄇ!
          我們是多老ㄌ!謾頭稀飯!
         算ㄌ!看在九族ㄉ份上!!
        在車上歡唱ㄌ好久!好爽!
       到樂到樂!!九族我來樂!
      自由活動!去做ㄌ太空山!
     下來就是HIGH到爆辣!
    在來去夾娃娃囉!白吃吼!
   因為!其他都嚇到不敢玩!
  忘ㄌ講!進來前看ㄌ表演!
   哇賽!!好屌喔!過火爐!
    害我這ㄍ腸子!差點熟樂!
     完ㄌ完ㄌ!要去馬雅!!!
      到樂才發現!!能不用坐!
       呼~!頓時爽ㄌ一下!!!
        看到一堆人在上面轉呀轉!
         傻眼樂!!這麼恐怖唷!!
          菜頭說!!有人在上面!!
         下來之後!!說好玩ㄟ!!
        你們瘋ㄌㄇ!!很恐怖ㄟ!
       還說!!比海盜船無聊!!
      妳們是嚇到瘋ㄌㄇ!!!!
     解散ㄌ!!繼續去完電玩!
    不公平辣!都一直在打我!
   吃午餐樂!!這餐超讚ㄉ!
  是在拍公主小妹ㄉ皇宮吃!
   就是超豪華ㄉ辣!!!!!
    吃完!!去看原住民表演!
     做纜車到上面去!好玩ㄟ!    
      勇士們在當泰山唷!!!!
       有些人沒抓好!掉下水ㄌ!
 表演結束囉!!坐遊覽車下來!
  坐最後坐ㄉ我!!風景好讚喔!
   旁邊兩位一直拍!超愛拍ㄉ拉!
    沿路一直ㄍ路人說掰掰!!!!
     到9族門口時!我說9族掰掰!
      哇賽!!到ㄌ超豪華ㄉ!廁所!
       阿煒在裡面拍!上廁所ㄉ樣子!
        結果換他上!他也被蔡逃拍ㄌ!
       終於繳完水費ㄌ!上車唱歌ㄌ!
      上車歡唱囉!路上大家歡唱著!
     不知不覺中!一天慢慢ㄉ過ㄌ!
    我們到ㄌ!!明山ㄌ!還不錯!
   下去之後!!哇哩勒!超涼ㄉ!
  晚上真ㄉ不用開冷氣樂!!!!
 洗完早樂!跑去姐ㄉ房間玩玩!
  9.20ㄌ!瞬間跑回房!!!
   突然發現!!有人不見囉!!!
    是咱們ㄉ貴哥!他在梅ㄉ房間!
     後來決定!!叫他直接睡在那!
      再來!!玩牌囉!玩到12點!
       蔡逃酸去!煒ㄉ房間玩ㄌ!!!
        要回來之時!一出去!被抓ㄌ!
       第2次!!一開門!聽到聲音!
      馬上關門!!結果!!不料!!
     沒關好!彈開ㄌ!又在次被抓!
    蔡逃OS:*妳娘勒!衰小!!
   只能無奈ㄉ說!我是隔壁放ㄉ!
  還好沒被登記!不幸中ㄉ大幸!
 繼續玩牌!!我們玩21點!!
  玩沒多久!!各ㄍ都愛困ㄌ!!
   大家決定!!睡覺!!!!!!
    大家心想!不會再被阿煒吵醒!
     不料!!隔天還是他吵醒ㄉ!!
      厲害ㄅ!都是隔壁房ㄌ!!!!
       還能吵醒我們!!!!!!!!
      起來也差不多要集合ㄌ!!!!
     大家整理整理!集合ㄌ!!!!
    集合到後面!都在等某房間ㄉ!
   這是最後一天ㄉ!畢旅ㄌ!!!
  在回去ㄉ路上!去糖場ㄌ!!!
 哇賽!!是要熱死我們呀!!!
  一開始坐火車還不錯開新ㄉ!!
   要下車自己走!完蛋了!!!!
    大家幾乎沒有啥心情參觀!!!
     熱都熱死樂!!有可能有新ㄇ!
      終於呀!終於呀!要上車樂!!
       一上車!有如上天堂般ㄉ心情!
        大家沿路歡唱著!!!!!
       阿圓!點樂一手[分享]!
      送給我們大家!!!!!!
     再聽完阿圓ㄉ一段化之後!
    有種想哭!又不捨ㄉ感覺!
   和阿圓握完手之後!想哭!
  開著!到ㄌ所熟悉ㄉ地方!
 也知道!我們ㄉ畢旅!!!
  劃下ㄌ一ㄍ完美ㄉ句點ㄌ!
   般完行李之後!!!!!!
    就和阿圓分開ㄌ!不捨!!
     就這樣3天2夜ㄉ畢旅!!
      我們ㄉ畢旅!在一首!!!
       !給我你的愛!得音樂中!
        快樂得結束了!很快樂!!

       很快樂!跟你們一起渡過這謝快樂的日子
       如果可以!我很想跟你們在一起!永遠!永遠!
            不要離開!不要分散!
ㄚ圓→新來的 2008-10-07 19:22:39

這是怎麼回事ㄚ???
我可還是活跳跳的ㄌㄟ!!
我不會保佑學測通過的喔!!
要用功唸書才會過滴ㄌㄟ~

乖乖唸書呀!!
沒事就少玩一點""楓谷""~~
ㄚ圓一年多沒玩了!!
你也不准玩~~~
>_<

版主回應
黑黑!念力呀!

好啦好啦我盡量念!
楓谷ㄋ!我考慮看看!
(OS:不可能ㄉ事XD)
又沒倫說你ㄆ能玩=3=!!
很好玩ㄋㄟ!
2008-10-07 19:26:39
2008-10-07 19:22:09

嗯嗯 爲了朋友而活
雖然對你而言 家只是物質
但是 家是你的避風港 家人或多或少也愛過你
不為過拔
你要好好珍惜喔
我生日快到哩 等你的禮物

版主回應
摁!沒錯!
他們以前給我ㄉ溫暖!
我會永遠放在心理!好好收藏!

好好好!正在努力存錢中XD!
史迪ㄉ也快到了
2008-10-07 19:24:19
快樂無罪˙煒 2008-10-07 19:15:21

畢旅真是很好玩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是這麼快樂 好嚜
哈ㄏ哈哈

版主回應
當然好壓!
我門永遠鬥會那麼快樂ㄉ!
大家都要當HIGH咖!
2008-10-07 19: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