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1:50:30布ㄚ貓♥

[補]* 2008.12.31 跨年XD

玩瘋了玩瘋了
一下課家換衣服
暖暖.黑妞.敏敏來我家頭髮
搞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
然後我們去小馬哥那邊吃飯
吃完飯跑去買仙女棒
再來到賣當勞等大家
每次都降
大家都到了
就又是那丸子遲到
害大家都再等他一個
真是豬頭得可以


等到丸子後
大家一起去逛夜市
嘿嘿
因為給大家一個驚喜
所以分成2邊走
走著走著還遇到來福和他勾ㄍ他們
聊一聊我們發現有煙火攤
小鬼還充當老闆在那耍白痴
超好笑的
真正得老闆還說他可以來上班了
超可愛的老闆^^
再來我們跑去買酒
買歸買
買了九瓶
賣給我們的婆婆還多給我們一瓶
整個就是超傻眼的說


再來
我們跑去堤防
去就已經一堆人了
我的媽呀
買來的煙火放呀放的
後來來福和他勾ㄍ和阿昌勾.吳小妞都來了
哈哈完瘋了
還來不及倒數咧
放掉了一大堆的煙火
也放掉了一堆不如意
很開心很開心
吳小妞還跑去搭訕米奇咧XD
都快笑死了我
超智障的我們
完到1點多
我們也都累了
阿昌勾先送喵喵.小鬼.暖暖回家
然後我們也慢慢的走回去
結果路上還遇到雪甄
再來載小鬼回泰山的阿昌勾也都回到夜市這邊了
我.黑妞.敏敏 都還在慢慢走說XD
再來阿昌勾就幫我們叫計程車
讓我們3個坐去找小風
又因為阿昌勾肚子餓
我們又跑去麥當勞打擾人家打烊XD
嘿嘿...
回到家都快3點了
超累的
但也超幸福的

謝謝你們

敏敏.黑妞.暖暖.小鬼.喵喵.嘎咩.阿昌勾.吳小妞.蜜蜂.龜龜.丸子

讓我有個難忘的跨年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2 0 0 9 大 家 快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