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3:52:15布ㄚ貓♥

我是誰?! 看了就知道

我不是誰
我只是我
微小德我
總只有在人脆落時
才會被想到的我
總是被遺忘
我不在乎
因為當你們悲傷的時候
你會找上我
我知道的
但很痛苦你們懂嗎?!
因為我不會期待你們悲傷
因為我希望你們快樂
所以我孤單走
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
我難道只是
你們生命中的過客?!
過了開心事後
就會被遺忘的人?!
不值得
不值錢
根本沒用
我到底是為了神麼來到這世界的呀?!

我謝謝關心我的人
謝謝
小P.小I.糖咩.柯如
謝謝你們在我最痛的時候
給我一句問候
給我一點點的溫暖
讓我還有一絲絲的動力能走下去
也謝謝小夏和勾ㄍ的關心
我會撐下去的..
直到不能的那天為止
但到那天時
請別怪我
因為我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