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31:20念念呀~~

好朋友 聽我說

要謝謝一個人

他是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謝謝你

你對我說的那幾句話

沒錯 我承認

我的確是因為這樣更想去鳳新

可是

好朋友

請聽我說

以下的話我沒有說謊 都是真實的

在我告訴你之前

二年級的時候我就想過要去鳳新

只是那時我搞不清楚鳳新跟鳳中是不同學校

但我是真的想過

不為任何原因

就只是忽然聽到人家說 那裡還不錯

然後

忽然很想去

只是到了國三

我去的原因變複雜了

是的

變了

就像水一樣 變混濁了 有了沙礫沉澱

我知道你覺得我很白痴 很不值得

其實在你跟我說那句話之前我還不願承認 自己的掙扎

[ 都不理你了 你這是何必呢 ? ]

就是這句話

是阿 連你都知道了

然後 我想了幾天

雖然不知道自己看的

是不是真的

但已經不太重要

人要往前看吧

我就想著一個朋友的話

以後說不定就忘了呢

忘了

是嗎?

我不曉得

但我希望可以更好

我會很努力

去考取

畢竟那真的也是好學校

你說的話改變了我的想法

如果沒有上

我也會讓自己至少有屏女

跟胖胖作伴囉

以後畢業要一直聯絡喔

就算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多少年後

一直到我身體變的冷冰冰 進了棺材

火化成灰的時候

我還是想要 你是我朋友

謝謝你陪我









朋友

謝謝



我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