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44:04念念呀~~

完美的三天~

畢旅回來第二天了~~
好快喔.....一下子就結束了ˊ 0 ˋ
超好玩的啦!哈哈****
12/19
一早到學校阿~哇塞....怎麼那麼多人阿...平常遲到的同學通通比我早到= =|||你們這些人....玩的時候一條龍ㄟ > 0 <
一上車.依我們班的風格.第一件事就是唱歌阿~~滿好笑的..第一次見面的嘎嘎(領隊)表現超活潑~一邊唱歌一邊跳艷舞= ˇ = 真是犧牲色相..請注意:嘎嘎IS A BOY!!超讚的~~雖然他的扭扭舞很囧...可還滿好笑的^ ___ ^
後來我們先到921地震博物館阿.看到的真是一片慘狀呀....還好地震的時候是晚上...不然死更多人..操場都被抬升了~~恐怖> ~ <
之後到九族阿~超好玩的!我們一到就跑去玩"馬雅"我已經坐好多次了~可我們這掛的好多人沒玩過.於是大家一起玩~超舒服的阿!風景超美!可是千琴快被嚇死了..下來的時候眼神呆滯.雙腳無力...我覺得很好玩阿..奇怪?怎麼大家都覺得很恐怖阿?之後跑去坐纜車~千琴看到那麼高又傻眼了...不過我們在上面拍超多照片.美的咧(自誇)大家先在原住民廣場那參觀走走.很漂亮耶~我們還有拜拜.怡君一直說拜完後他一定會考上北一女= = + 真的這樣就好啦...有屏女就該偷笑了...我們還跟雪芳老師拍照阿..超驚..老師帶著微笑說:該不會要拿我的照片避邪吧?呵呵呵***真是愛說笑阿..老師.我們只不過是拿來貼在門上啦!供路人觀賞XDDD..一路逛下去後我們還玩了"金礦山"我坐第一個阿..鞋子都濕了..我可愛的新鞋阿...開工第一天就讓你洗澡(泣&氣)對了..怡君一直在後面尖叫+叫媽媽.讓我耳朵快聾了= 0 = .之後玩一個太空探險(類似)魏珩坐我後面..差點窒息..WHY?因為魏珩覺得很恐怖..死命抓住坐前面的我= =剛好安全裝置押在我胸前..然後我整個人被擠在前面..我還以為我要說再見了..之後的之後還去玩很多東西阿..棒..又以玩金礦山畫下九族的句點~
晚上到鎮寶.滿不錯的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XD~該有的都有.晚上8:30的時候出去買宵夜阿..等超久的..人超多.是怎樣?大家都餓了是吧!不是剛吃晚餐..然後.回房時.岱霓超經典的啦!!全球首創!可能是岱霓有潔癖...說吃泡麵要到外面..不然房間都是味道..說很臭..滿好笑搭> ˇ < 岱霓叫千琴和魏珩搬桌子到走廊..然後他們3人就在那開飯了..還有飯前禱告詞吶!不像我們這房..像豬窩= . =東西散落一地..整間泡麵味..小美(導師)跟嘎嘎進來的時後還豎起大拇指~~之後我們還瘋了一件事阿~就是..電視上不是有很美的模特兒會走秀嘛?我們就地取材利用走廊當伸展台..然後.學模特兒CATWALK...我還滿白痴的.表情超囂張的看鏡頭.現在超希望影片不要外流... > < 半路在玩時還殺出身教ˊ ˋ嚇死啦!還好他只是好奇我們在做什麼..睡覺的時候我跑到家珍他們房.因為我想跟怡君睡~ >////< 可是他堅持自己睡單人床..虧我特地跑來..在他身上賴大約10分鐘..還是不鳥我ˋ ^ ˊ所以我就跟家珍和佩臻擠2人床...阿~~三人都側身睡..半夜還被佩臻弄醒..因為佩臻沒被子.很冷..空調開超強..沒被子蓋的佩臻從我背後抱著我取暖= 0 =好奇怪的姿勢...這不是情侶檔做的嗎?只好很委屈的爬起來...想說我要睡哪..最後還是躺回床上..只是這次佩臻睡中間..我睡旁邊拉著一點點的被子..都嘛是家珍啦!睡覺就睡覺..硬要把被子捲成一坨抱著睡...害我們兩個很冷.....度過一個夜晚.....
12/20
早上起來.回去原本的房.才知道睿翊通宵..整晚沒闔眼...真強~~只是之後發生一件恨事...我的外套...要離開飯店時找不到...哇哇..那是阿母的耶!!我死定了...超難過的...臨走前還忘了把我在九族買的果凍帶走..上車後還哭了一下..我已經很久沒在同學面前哭了呀..沒想到我哭是為了外套= = + 筱齡還在我事後問他會不會很丟臉的時候說:沒關係啦!這很正常~親愛的...我太感動啦XDDD..所以..我的外套呢?被睿翊收進行李箱了...可能房間太亂了..收的時候沒看清楚..不過還好你有收..接下來就開心的繼續玩啦..在車上看魏珩和千琴大戰7749回合.回回精采.讓人目不暇給~!!到鶯歌後很殺...大部分商家都還沒開..真不知去那要幹麻= =|||浪費時間..我還想說在那享受一下優雅的氣息..原來我跟優雅真的搭不上邊XD~下午去木柵動物園~~看動物XD~~不過他們都在睡覺..我們這次的唯一目的大概是看猩猩吧...想說拍照去噹亞倫(像猩猩)..超賣力的跑...只為了看猩猩一眼> 0 < 還差點搭不上園車...當場十幾個人瘋狂大叫:等一下~~~還好是趕上了~緊張的咧~還去天文館...假裝一下對科學十分有興趣= ˇ = 感受一下當伽利略的FU’’還可以啦...晚餐去淡水老街..吃自己~不過都不知吃啥...買一堆很貴又吃不飽的食物(我的CO CO阿)..然後去士林夜市的時候..我已經呈現恍神狀態了.還讓育瀅攙扶我..腳真的超痛...扁平足..超不方便..我又忘了帶健康鞋墊...不然也比較輕鬆~~終於回房後..肚子超餓的> ~ < 開始吃剛買的食物..我還被雞爪嗆到...很辣~吃的時侯剛好呼吸= = 一直流淚阿...還有燒酒螺..也爆辣...狂喝水阿~謝謝岱霓一直出去裝水~晚上我大概到兩點多才睡吧....在看電視~^ 0 ^ 不過我不小心轉到成人頻道= 0 =阿不是電視分級嘛?我未滿18耶..研究了一下這種頻道都在做啥?研究發現...很想問男生一個問題:他一直做重播的東西到底有什麼好看呀?後來覺得很無聊.就睡覺去了..這次我有跟怡君睡覺喔~~成功!!不過早上的時候他問說:張念純..你是怎麼擠上來的阿..床那麼小~其實我也很疑惑..大概想睡覺了.怎麼睡都行吧!
12/21
最後一天啦~我們去月眉玩~因為馬雅的關係..這次大家都玩很溫和的遊戲~是那種有點速度可又很舒服的.但我忽然有點不喜玩轉圈圈的設施.很暈* ~ * 有點想吐..居然還有人提議玩咖啡杯!要吐死阿?死都不去= = + 有玩一個還滿好玩的.激流泛舟.雖然全身都濕了.可是看大家躲水花.感覺滿蠢的XDDD"之後去吃午餐~滿好吃的.可怡君說錢包不見.陪他去找~還好有找到..如果現在是平常假日早不見了.去的那天剛好都是小朋友.對裡頭的證件沒興趣~這次畢旅最開心的應該是碰碰車了吧~哈哈哈***老師主任被撞的臉紅XD.玩之前超興奮的~一直對承宗老師還有小美老師奸笑.撞了他們兩位2次.雪芳老師2次.身教3次~~~有復仇的FU...謝謝你們讓我們撞= ˇ =




玩完了呢...有點感傷..大家今天上課精神超差.每個人都想睡覺..
要振作!接下來應該只有書本&學側了... ˊ __ ˋ






這次畢旅....我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提前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