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19:00念念呀~~

用功?讀書?聰明?

月考結束啦˙˙˙

真是˙˙˙

擔心數理科= =|||

都敗在這兩科˙˙˙

每次當文科分數嚇嚇叫時

本來很開心˙˙˙

結果數理一起把整體成績往下拉= 0 = + (火)

在這樣下去真的烏有去了(台音)




這樣是不行的!!!

我應該更努力打拼的!!!

超傻眼小弟的分數˙˙˙

每天玩電腦完到無月無日

結果這次居然考___________NO.5____________

你想氣死我阿ˋ ^ ˊ

唉˙˙˙不過我小弟真的滿聰明的˙˙˙

他還小一我就知道了

每次第一耶!

乖弟弟~~~ >ˇ<

姐最愛你了!(反覆無常XD)






我也要努力!!!!!!!






     P。S:效法愛迪生努力不懈的精神~~






上一篇:返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