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9:20:04丸子"☆

嚇死我ㄉ毛!"敢死隊"!

XD...*
我棉10ㄍ人組成ㄌ敢死隊!!
成員有





MO


孟廷
傻蛋....*
摁哼
中午ㄉ時候是我跟頭.包.風
在多媒體
玩牌
結果被
教官罵ㄌXD
就躲躲躲
躲ㄌ很多地方
一開始是廁所
後來是
餐飲部
在來是
體育器材室(跑步機那)
在來是
精采ㄉ五樓= =”
是寢室
真ㄉ是嚇死我ㄉ毛ㄌ
那押
非常之恐怖
後來勒
我跟小安ㄑ開會
渡過一節ㄅ能說話ㄝㄆ能玩ㄉ
陳美艷帶ㄉ班會客
後來大家就集合準備ㄑ
探險
一開始先ㄑ餐飲部
ㄉ地方
大家有恐怖吼!!
= =”暗摸摸
後來ㄑ五樓
傳說中ㄉ寢室
大家在一起比較不怕

傻蛋ㄝ太大膽ㄌ
= =”
還想爬進ㄑ
ㄅ是都被鎖起來ㄌㄇ
害我嚇死掉ㄌ
所謂寧可信其有ㄆ可信其無
結果ㄌ
有人ㄆ見ㄌ= =”
找ㄌ很久
找ㄅ到
找ㄌ快一節課ㄌ拔
很緊張
學校明明很小卻找ㄆ到ㄊ
我棉敢死隊ㄉ9名成員都快哭ㄌ
= =”找ㄌ3~4遍五樓
後來勒
決定找愛情邱比特幫忙ㄌ
ㄊ跟我棉說ㄊ還在五樓
嚇死我ㄉ毛
ㄑㄌ好幾遍都沒看到押
被人拉進ㄑ第10寢室
= =”怎ㄇ可能
難道是.....
>”<
全部人都嚇傻ㄌ
很緊張ㄉ上五樓
跟祂說對ㄆ起
說我棉ㄆ是故意冒犯ㄊㄉ
結果電話就响ㄌ
說....
人回到班上ㄌ

ㄆ知道是巧合還是
真ㄉ
感覺很毛就是ㄌ

後來
才知道
原來有發生過事情
裡面有...東西...摁摁
所以摟!!
以後ㄆ要亂跑ㄉ好..說ㄅ定ㄊ是被擋住ㄌ
摁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