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9:20:03丸子"☆

挨喲!白天ㄝ有"貞子"捏!!

吼!!
讓我發牢騷一下!!
靠杯...*
究是沒有原因ㄉ討厭ㄋ拉ˋˊ"
位啥米要告訴ㄋ
ㄋ把人家ㄉ東西倒到地上
ㄝ是ㄋㄉㄅ對
誰叫ㄋ要拿ㄑ用
有說借ㄋㄇ
拿ㄉ恨順吼
挑撥離間ㄉ傢伙
媽ㄉ!!!!!!!
非常討厭ㄋ!
說啥米我管ㄋ很嚴
靠邀勒
誰削管ㄋ押
只是叫ㄋㄆ要燙玉米鬚
怕ㄋㄉ離子燙ㄇㄠ掉...*
這要管ㄋ很嚴ㄇ
而且我棉好像很少見面跟聊天後
都是要分組ㄌㄋ才會來好ㄇ
少在那邊亂說話ㄌ拉!
看ㄌ就覺得ㄋ很北七
媽ㄉ
自以為很多人需要ㄋㄇ
屁勒
ㄋ可以在裝押
ㄋ以為ㄋ裝可愛就可以蓋過ㄋ滿臉ㄉ豆豆ㄇ
北七
裝啥ㄇ裝拉
吼 聽到就想吐!!
還說跟我在一起沒好下場
那ㄋ自己勒
還ㄆ是孤單一ㄍ人
ㄋ可以在賤一點
看到我棉這ㄇ好ㄋ羨慕ㄇ
我糙糙糙糙糙
我才ㄆ削勒!!!!
心中有很多OS!
超級不爽ㄉˋˊ"

難怪最近小安
怪怪ㄉ
想要回歸自然
都是ㄋ害ㄉ拉
看我棉好好ㄉㄋ不爽ㄇ
媽ㄉ來打架咩


如果小安真ㄉ覺得我是那種人ㄉ話
那ㄋ就快點回歸自然八!!
我沒意見
ㄋ比較喜歡那邊ㄋ就ㄑ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