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20:03丸子"☆

奇特ㄉ一天!*

挖哈哈...*
今天一大早天氣冷冷ㄉ...*
還是習慣亂動身體XD...*
齁...*
乘車證找ㄆ到= ="...*
烙死我ㄌ...*
在車上找ㄌ1~2分鐘XD...*
後來找到夾在書與書之間...*
幸好!!...*
哈哈今天吃阿ㄆㄩ買ㄉ愛心早餐...*
接下來很平淡過ㄑXD...*
回家ㄉ時候...*
頭 飄 B都留下來打球...*
真閒押ㄊ棉...*
我跟安就逛逛墊腳石就回家ㄌ...*
在車上遇到一對母女...*
齁...*
一直看我跟小安!!...*
小安跟ㄊ比凸XD...*
ㄊ還跟ㄊ老媽比凸 = ="...*
就說ㄋ會交壞小孩子拔...*
看到小安下車ㄌ還在看...*
ㄆ知道在看啥毀ㄉ...*
一直偷聽我棉說話....*
北七死ㄌ...*
後來ㄊ棉有位子...*
我棉坐ㄉ那台車是像遊覽車ㄉ那種...*
頭上有ㄉㄉ那種0..0...*
ㄊ跟ㄊ老媽還一直"摳"那ㄍ燈!!...*
實在有夠北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