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21:05丸子"☆

押哈哈...AMO*是一ㄍ麵包店

押哈哈...*

請問我笨ㄇ這很重要XD!...*

今天上課很好玩!!...*
認真一下下玩一下下...*
哈ˋ最近押最近!...*
大家都很愛運動捏!!...*
體育課剛好打籃球!!...*
很開心4對4...*
4:1ㄝ...*
米奇很厲害...*
人看起來小小一隻其實很厲害...*
吼...*
被老師看到我棉要偷衝ㄑ電腦教室= =”...*
結果全部被叫回來集合XD...*
今天ㄉ電腦課是代課老師...*
真好ㄆ用考阿ㄆㄩ所謂ㄉ...*
有蝦米!...*
我還問愛情邱比特..*
覺得我怎樣...*
祂說很搞笑XD!...*
是褒還是貶押??...*
哈哈一直跟阿ㄆㄩ玩!...*
被罵ㄌXD...*
ㄆ過很開心!...*
笑點很多!...*
中午吃完中餐又把我棉可愛ㄉ牌拿出來玩ㄌ!...*
哈哈...*
玩ㄌ很多...*
變色龍 接龍 大老2 99....*
很無聊就只好玩可愛ㄉ牌ㄌ!...*
下午下午押!...*
中午都沒睡所以有點累= =”...*
摁哼...*
AMO是一ㄍ好障礙物!!...*
企管課一直睡老師沒發現!...*
哈~睡到地理課上課...*
熊勇能死白濫!...*
ㄆ過ㄊ看到我棉衣值在聊天跟玩ㄊㄝ沒怎樣就是ㄌ!...*
臭AMO一直偷拍我棉= =”...*
害我一直躲!...*
一堆搞笑ㄉ照片XD...*
哈哈..對ㄌ...*
我今天上地理課...*
無聊在那邊綁頭髮...*
被傻蛋說很清純捏XD...*
笑死我ㄌ!!...*
今天ㄉ英文課都沒認真在上XD...*
我還問老師有啥米單字是AMO開頭ㄉ!!...*
XD笑死我ㄌ...*
今天很開心...*
衝太快ㄌ..*
結果我棉今天五ㄍ人沒有一起ㄑ搭車!..*
吼今天排隊很多人插隊喔...*
ㄆ過都是老人家!!!0..0..*
小安押小安就原諒人家拔...*
接下來是秘密..*
明天在跟ㄋ說XD...*
吼..*
ㄋ愛虧我= =”...*
那我ㄝ要虧ㄋ..*
哈哈~小安ㄉ春天!...*
2009/6/22等著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