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21:05丸子"☆

哈哈~今天是悠遊ㄖ!

PC 我跟頭XD!...*
哈哈!..*
我棉ㄑ永豐高中ㄝ!!...*
還滿好玩ㄉ喔!...*
還認識很多人勒!...*
摁哼...*
答應ㄋ嘿...*
明年還會ㄑXD!....*
我棉坐桃客ㄑㄝ...*
位子很少= ="...*
害我用站ㄉ...*
平衡感ㄆ好押!!...*
一直撞到人勒XD....*



一開始覺得很怪 = ="....*
好多人XD....*
後來被拉ㄑ打公關XD...*
看ㄊ棉表演ㄝㄅ錯XD...*
很開心就是ㄌ!!...*
笑死我惹哪0..0...*
是吧!!....*
後來勒小傅先走ㄌ...*
我跟大頭有呆到最後優...*
新發現XD...*
有一ㄍ人物長ㄉ很像林俊傑捏!!...*
哈哈ˋ我跟大頭都沒有勇氣跟ㄊ打公關XD...*
笑死我ㄌ0..0...*
後來勒!!...*
開心ㄉ一天過ㄑ拉...*
回到中壢...*
拿鞋子XD...*
逛逛墊腳石!...*
到竹客人多到爆@@"...*
後來有一ㄍ好心人....*
讓我排!!...*
ㄊ排竹東ㄉ...*
結果勒ㄊㄝ沒上車= ="...*
我想說讓ㄊ排我前面...*
= ="後來找都找ㄅ到ㄊ...*
ㄆ知道ㄊ是ㄅ是阿ㄆㄩㄉ朋友!!...*
就是會隱身術ㄉ那種!...*
XD!...*
摁哼...*
在車上遇到之前治平ㄉ= ="...*
很無言...*
ㄆ知道要說啥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