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20:56丸子"☆

嗨壓很嗨優!TODAY~!

PC*阿丸(是我壓)+阿飄+阿B...少ㄌ幾枚人物
醬我棉ㄉ軍團又多ㄌ一張照片ㄌˊˋ”!...*
哈ˋ...我棉是丸子軍團呢!...*
笑死我ㄌㄉ稱號!...*
今天壓..*
好多考試壓ˋˊ”...*
氣死我ㄌ..*
花哈哈都ㄆ會XD...*
我今天是花枝丸!...*
真ㄉ很帥咩XD!...*
阿..*
今天ㄉ記概真困難死我ㄌ...*
害我考ㄌㄍ30分XD..*
噓!..*
ㄆ要告訴別人喔!...*
可惡ㄉ人偷作弊XD...*
哈ˋ...*
我棉今天又就大採購ㄌ...*
我先ㄑ買所謂ㄉ自學手冊XD...*.
那ㄍ收錢ㄉ傢伙聲音真娘..*
我跟小安都笑瘋ㄌXD...*
結果下來遇到大頭...*
ㄆ是巧遇...*
是注定好ㄉXD...*
白幕ˋ...*
明明就是說好ㄉXD...*
我棉跑ㄑ拿氣球...*
我ㄉ從我ㄉ手上飛走一ㄍ..*
哈ˋ飛超遠ㄉ...*
真好!...*
我棉拿ㄌ四ㄍ氣球跑ㄑ生活館逛逛買公訓ㄉ東西...*
哈ˋ...*
我棉三ㄍ像要逃家一樣..*
啥米東西都想要買特大號可以用比較九ㄉ那種XD...*
我棉還算好ㄌ我棉5ㄍ人ㄉ牙刷捏..*
好笑拔XD..*
還看到一ㄍ店員長ㄉ超像楊宗緯ㄉXD...*
後來等車認識ㄌ一ㄍ女孩...*
摁..*
跟小安還有那ㄍ女孩一起坐同一班公車喔...*
哈ˋ...*
我跟小安還是一直搞笑...*
結果那ㄍ女孩笑翻ㄌ~!..*
小安下車ㄉ我跟那女孩聊ㄌ一下...*
摁!..*
今天比昨天晚太多到總站ㄌ...*
真可惜...*
沒看到拉..*
哈ˋ 我好花枝丸喔!...*
ㄌㄩㄝ...又ㄆ犯法!..*
哈ˋ...小安大嬸ㄝ想看ㄋ呢!...*
ㄋ快點出現拔XD!...*
(明明就自己想看還牽托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