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03:35許芽芽: ]

公告公告公告

淦`







        剛去814那裡
        找我的小妹妹啊





        我和我二妹說話
        一個瘋子女人啊
        就跟我捫說啊`*




        淦`你罵殺小啊!?
        本來要回他的欸
        因為啊鬼媽媽啊
        再那裡做生意的




        那瘋子女人的車牌
        RS的065-CZB
        看到砸了他算了。





        還在亂罵人欸
        他的媽媽啊
        還替他這個女兒
        跟我捫說抱歉欸
        

上一篇:要去慶祝生日

下一篇:整個很早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