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5:27:21許芽芽: ]

2008年07月1日

電費漲的第一天`
油費漲的第一天`







(開罵/)






媽的`漲什麼啊!!!!!!!!!!!!!!!!
大家賺的錢都拿來繳電費就好了啊`*
那其他的東西就不用繳錢了是不是//
新政府的人又怎麼樣了不起是不是啊
你捫還不是靠我捫大家拿出來的錢`*
再過生活的不是嗎??????????????
這位偉大的新政府我捫偉大的總統欸
曾經自己也偷拿過公款啊!!!!!????
以為我捫其他人沒有再看新聞啊。。
以為我捫都忘記這件事情了是不是啊
請你捫說一句公道話來給我捫聽聽看










你捫這一群白痴爛新政府的人啊˙˙
到底是在拿我捫的錢做什麼事情啊`
難怪你捫每個人都這麼有錢啊對吧
一定是拿我捫大家繳東西用的錢`*
拿去亂花貼補家用開女人對不對啊
難怪你捫的誹聞那麼那麼那麼的多









淦`*有什麼了不起啊
新政府沒有什麼偉大
還不是被丟雞蛋下台








快點下台滾邊去站吧`













              現在的東西貴的要死
              你捫是嫌太便宜是吧

上一篇:你算哪根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