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25:12許芽芽: ]

有了太陽真好

一大早啊
我就起床
是被吵醒
整個抓狂
我起床氣
非常的重






九點多啊
立志老師
來到我家
拿走成績
基測成績






今天中午
二妹妹啊
來到我家
一起玩耍
做卡片啊






快到下午
三妹妹啊
打電話來
說要過來
我說好啊





本來我是
準備要坐
火車去那
高雄的說
啊嬤的家






直到五點
媽媽打來
說了一聲
不用來了
他要回來






直到七點
他才回來
我快餓死






去看中醫
藥好苦ㄛ
沒辦法啊
靠藥生活






今天快樂
超級偶像
LIVE的說
一定要看






現在在看
超級偶像
還有那個
命中注定
兩個輪流






好拉好拉
看電視了
掰掰掰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D

上一篇:畢業紀念冊啊

下一篇:今天超級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