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2:53:39蚊`

摁`

我想`








開學以後一定會很爽!








八成會又很多人被我兇=口=""

乃乃是頭號受害者XD

每次愛玩我又欠揍`

好死不死老娘睡不飽火氣會很大

所以勒`

她三不五時就被我扣XDDDD









三不五時要被2ˋ3隻變態抱著騷擾= =""

偶爾還要玩我頭毛......

有怪異屁好的乃乃會抓著我的手

另一隻白白喜歡摸我頭

立婕偶爾會來參一腳`

果凍會不會也被傳染呀=口=?









吃屍體ˋ吃屍體

屍體屍體屍體XD

你們懂的XDDD









我期待畢旅`

雖然還沒決定好分組`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頂好搜括食物=D

上一篇:快點進來`

下一篇:整個想要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