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2:09蚊`

2/24

今天今天我出門

我ˋ熊熊ˋ豆漿ˋ老皓

我的天阿

坐公車真是有夠久= =””

我說麻麻押~

你還真的喝10碗湯..

真是有毅力押!

老皓阿..

你也太早走了吧?

噢噢噢噢噢

有家店叫做[萌萌]

除了普通的漫畫,其他東西都令我傻眼= =””

真的!!

阿阿阿阿阿

那冰好大一碗噢!

看到我都嚇到了..

好險我沒點XD

______________西門町結束了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之後我們去士林

(我們=我ˋ熊熊ˋ豆漿)

逛逛逛

哇哩勒

整個跟麻麻還影拔拔一起出門的三歲小孩..

之後之後

我回家了





















































完!


































好啦好啦

我像男的..

算了算了

我認了啦~~

上一篇:唷勒唷勒唷勒唷,,

下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