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9:48:08蚊`

11/16

理化課...

莊奶開黃腔..

聽到後來蚊居然頭腦[淚閣]反應不過來..

莊奶就跟蚊說了一句話,蚊很錯愕

”不是他太色,是你不夠色”

平常我都是被我色的欸..

今天居然被說不夠色?!

有點錯愕的說...

資訊課..

蚊ˋ白ˋ乃ˋ惡一如往常...

坐在門口聊天...

突然,蚊ˋ白發神經=ˇ=

抱抱ˋ親親樣樣來

熊ˋ喬看到傻眼ˋ無言..

奇怪,這有啥嘛...

我們感情好嘛...

第八節,公民課

8阿7,抄完聯絡本...

殺~~殺殺~~

殺去哪?廢話!當然是殺去音樂教室阿!!

歡送會...

原本,蚊ˋ乃ˋ白ˋ惡ˋ飄坐在後面

後來我們看到黑妹在哭

哀唷,惡魔一直跳來跳去也不是辦法嘛!

於是,一行人

餅乾ˋ飲料(?)拿著

走到黑妹前方的空地...

很沒形象的坐下去=ˇ=

之後勒?

呈ˋ杰ˋ四人幫ˋ熊ˋ皓大家都跑來坐

前方別人表演的地方立刻被我們佔據了=ˇ=

噢噢噢,我們很HIGH欸=ˇ=

棒呆了...

後來,蚊ˋ惡ˋ白ˋ乃ˋ飄,

上台,唱歌ˋ說話...

摁,之後黑妹哭了

蚊子跑去安慰他..

哇哩,

結果安慰著安慰著...

怪了?!

蚊子居然也哭了...

平常蚊子說什麼都哭不出來的欸...

好笑的是,看到蚊子哭,飄他們居然是安慰蚊叫蚊不要哭欸...

你們應該是要安慰黑妹吧?

之後,熊ˋ呈ˋ杰ˋ皓上台表演...

大家一看,在哭的還是在哭,是笑到哭的!

都是熊太好笑了啦,跳鋼管ˋ沙鈴ˋ跳舞ˋ棒子樣樣來...

還有杰ˋ呈也很HIGH,跑到黑妹面前唱歌,表情很經典!

後來,黑妹上台說話

說著說著...

他哭了ˋ白哭了ˋ蚊也哭了...

蚊自己在哭居然還在安慰白,叫白別哭...

蚊子今天淚線似乎特別發達..

是因為離別吧...

之後,散會...

哇勒,我喝的飲料被某人發現了...

原本想要一路喝回家的欸...

勉勉強強的先給他喝

亨亨亨

居然說我喝那會”╳”

屁啦屁啦

我很正常好不好

一直說我”╳”了

我的臉明明就沒有顏色嘛..

害我擔心了一下...

呵呵...

蚊子像愛哭鬼呀?

別擔心啦...

離別嘛,人生必經之路呀

還有,你說的那種丟臉之事我死也不會做!

真該死,

蚊ˋ乃原本還想要買飲料的說...

店員真討厭...= =





聽說,蚊子今天喝完飲料之後臉紅通通噢

紅通通ˋ紅通通

搶我飲料的也一樣紅通通

而且還比我紅勒XD

走回家的時候突然暈了一下...

現在整個很想睡..

管他的!我來挑戰自己的極限好了

不睡~不睡~看可以稱到幾點=ˇ=

一定很好玩
我愛爸爸.ˇ. 2007-11-22 23:33:06

蚊子你會喝酒喔~
你會ㄇ?
偷偷跟我說盃~

版主回應
我會ㄚ

誰說蚊子不會喝酒的呀?
2007-11-23 14:13:56
很高興為您服務. 2007-11-17 10:09:11

乖 蚊子麥靠:((.

版主回應
摁,

土司呀~

來來來,親一個XD

((當我發酒瘋,別鳥我
2007-11-17 19: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