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38:11阿呆杏

不喜歡

PIC..我 中國服:)







上禮拜六那天

我悶比壘球

寶貝是隻強棒

她站一壘

還被敵對跟別班的人稱為"一壘終結者"

為什麼呢?

因為

她跟投手默契超好

敵對一揮棒 投手接 傳給寶貝 一定會接到! 

so win:)

但是

昨天

超慘

遇到強棒

而且原本要把那些弱的隊員替換掉

但是她悶的朋友說那樣太慘忍了= =+

硍!

只會顧私下的感情都不顧大局的噢?!

再說 現實本來就是殘酷的阿

不會打就不會麻

試相一點就下來換強的上去阿

真的搞不懂欸!

這不是遊戲 已經是場比賽哩!

竟然不把它當作一回事

還臉皮厚到硬要上場

球又接不到 棒又揮不準

雖說每人都有資格參賽

但是要看態度吧

其中一個弱的

它雖然弱 但在家竟然勤奮到把報紙捲成球來揮

這種說要換掉就說不過去

但另一位

拜託!

練習賽又不參加

比賽時又不專心

如果很厲害 說不練習 那也就算了

但是明明就那麼爛

又不練習

還硬要上場






硍!

還說只是場遊戲不用太認真

靠!

妳悶是把認真的人當白痴噢!!??




有點榮譽心好嗎?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看不起妳悶

一天到晚就只會化妝

還會什麼.....





站在球場上的不是妳悶

妳悶不會體會到那種感覺

說的那麼輕鬆







結果昨天晚上

有人知道害我悶輸了

還特地打電話跟寶貝道歉

因為寶貝她是隊長

有沒有搞錯啊!?

這就像殺了人再道歉一樣沒屁用

也就算說得失心不要太重

但是妳悶的態度真的很可惡!





結果寶貝一開始還騙我說沒人打電話給她

隔十分鐘後才跟我說有其中一人打給她

~"~

真的很不喜歡被騙

寧可一開始妳就說實話告訴我

至少我不會那麼氣





雖然又小吵一架

但是她還是先自己來跟我說對不起= =+

結果我又不由自主的原諒她了

真是可惡阿........






寶貝她爸今天又載我悶回家

真是不好意思=///=+

她悶家大概除了她哥不熟

其他我都混熟了

上禮拜才和她悶一家人去聽佛講座

寶貝的媽是個算命師歐

連她是個拉拉她媽也算的出來= =+

真是危險...





又要變天大家要保重歐:)



上一篇:我悶的紀念

下一篇:小秘密

Han ❤Na 2007-04-18 22:32:00

那他媽媽不就知道你們再一起了= ˇ= 

版主回應
撲哈
懷疑很多次了= =+
2007-04-20 18: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