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15:17阿呆杏

雲林古坑

PIC..我



嘩~~

好開心的勒勒勒




清明節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打回鄉下

因為好累

懶的整理行李了

而且以為沒啥親戚會回去

所以就更不想回去了




爸爸就先跟阿伯回去

我還特別吩咐他要帶一堆春捲回來給我吃

因為我超愛吃春捲:)

早上爸爸去新營晚上就回來了

他說有親戚回去

我跟妹仔超開心就想說明天要回去

可是我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著

不知道為甚麼

呵呵~~




早上還是很想睡覺的說

住高雄的那個阿伯

就再帶我悶回去一次

我家車車被火燒掉了麻 =ˇ="





回去後

我跟阿罵問好

她就很生氣的用台語說:阿哩不是麼噯阿罵阿...擱叫阿罵?

(因為我悶不是為了掃墓要回去也不是為了阿罵 是為了玩伴)

.........







到了下午

二嬸就說要不要跟他悶一起去雲林古坑喝咖啡?

當然好阿:)

超好玩的

好~久~好~久~沒去山上玩玩了

最近都是陰天

然後霧又一堆

在高山裡

整個很像坐在雲端上

好一個詩情畫意呀:)

先去終點小站逛一逛

再到山頂的咖啡屋喝咖啡

哇賽賽賽賽!!!!!!!!!!!!!!!!




那裡阿

要不是有霧

因為很高

所以往下看

夜景超美的!!!!!!

還看的到劍湖山呢!

可是霧氣時有時無

有的時候整個很像要拍鬼片的那種場景呢

哈哈 不用特效寶貝也可以現形XDDDD




而且咖啡屋周圍都用彩色的那種聖誕誕樹的小燈裝飾而成

好美好浪漫噢噢噢噢噢!!!!!!

而且有一個盪鞦韆

往上搖整個是"滿天星星"

因為都是小燈泡

(修養:))

這麼美的景色

撲哈哈

當然是要去跟寶貝炫燿一大下




真的好美

而且高山霧氣多

很~~~~~~~~冷!

這時後來一鍋熱熱的火鍋再適合不過了

可是好貴

一鍋要300多

大失血........

哈~~這讓我想起了窩悶一起吃火鍋的景色:)

可是這裡好像城堡好漂漂漂亮噢!





我悶還喝了水果茶&鬆餅

不是一般的鬆餅歐

不知道怎麼形容它

可是只有一個字~讚!

可是也不是普通的貴= =+

在那裡都讓人捨不得走

一待就是四個小時

屁股好酸:)

可是很值得!!!




大家也可以去去看齁

根本不向返鄉掃墓的麻= =+




上一篇:放羊的星星

下一篇:不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