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6:00:33阿呆杏

十年後..

每天
都會在報台發表一篇文章
每天每天

如果當天沒空或來不及打
隔天一定補回來

每天都會在這
發表一篇有關窩悶生活大大小小的事

在這裡
雖然不能像無名一樣
時間過了~調回去就好
好可惜...

在這裡
沒有人認識活生生的窩
沒人會介意窩悶是拉拉
因為...
在這裡
大家都志同道合

不明白為什ㄇ有那麼多人會介意窩悶兩個人的感情
喜歡就是喜歡了麻
為什ㄇ還要分性別勒?


這個報台
是在今年..2007.1.18創的
明年.....
2008.1.18號
窩才會讓妳知道窩創了這個報台
現在的妳
不知道窩有創報台
因為窩想給你一個驚喜
一年裡窩悶發生了什ㄇ事
窩會慢慢紀錄下來

因為
窩也不知道...
明年窩悶還會不會維持現在的這種關係
很希望....會!!

不管...

明年的1.18號
窩悶是還在一起還是分開了
窩都會讓妳看這個報台...
看著窩悶的感情是怎麼長大的(笑)

可惜的是...
窩沒把2006的那一年放進來
去年
風雨是比今年強而且多...

但是現在
不一樣了
這讓窩想起一首歌..

**************

{粱靜茹-我是幸福的}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摁摁

窩愛這首歌的歌詞~(甜)


十幾年後...
窩悶要一起變成老太婆
: ]


好不好?



人生
能不能永遠都選擇快樂的東西呢?

上一篇:同床共枕

下一篇:寶貝瓜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