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1:17:08姊絜

終於說完了


起了大早難得的計畫雖然有點匆忙
再加上意料之外的踏水和一些得意的螃蟹
即使最後還是發燒但一切都很值得

看到簡訊心裡一陣窩心只是沒有力氣按下回覆
好多在從前早該跟你說的話這次有機會一口氣全說
翻著以前的紙條我們好的不可思議
是對方肚裡的迴蟲能一眼就看穿
現在即使不常聯絡但一見面還是可以像從前一樣熱絡
或許這就夠了


總是互相嘴巴直講話賤
但每句話卻都是最誠懇的意見

以前常覺得有你真好
已經不是可以用言語表達
因為有多肉麻我也不敢講
現在彼此有彼此的事在忙
你也跟著涵涵甜著我都看在心上

還是很開心有你
喜歡你講話最噁心有你在絕對不可能安靜
即使這樣我說什麼你都沒在認真聽
但沒關西因為你最能包容我做小雲霄飛車
尖叫著口水流滿你整個手臂對我卻還是不離不棄


最後當然還是要說邱糗我愛你

原諒我的懶惰當我打完都已經是一個月後
20070930
都是人家呢 2007-10-05 00:12:49

我的大香瓜甜八寶
真開心你終於打完
即使是最後一個月
還是讓我感動在心加偷偷竊喜

但我還是得抱怨一下
一定要放我那麼噁的照片嗎
妝都花了nu bra還外露
哈哈哈我自己看了都想吐
其實你可以用在你電腦桌面的哈哈哈

還有阿
從那天基隆到現在
我們又失聯了
即使才隔一層樓我們還是都很懶得走去對方教室
哈哈哈 看你打這些 我決定了
我下輩子要跟你凱凱搶你
看你想當男還女

女好了 因為我愛大奶奶 哈哈哈哈

love you babe !! and goo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