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0:34:39姊絜

打亂

生活作息整個打亂
算了也沒太正常過



熬夜真不是人活的
他會用更激烈的手段要你把時間環回來
上課打瞌睡真要人命
但要謝謝小家先生陪我熬夜
但你也太囂張了吧
看的我也想休學了
要睡的時鐘繞幾圈都沒關西



說太晚又不睡
說太早卻又太早睡
回到家八點前把東西全搞好
之後就上床睡覺
睡到五點自然醒心情又好
但才發現什麼事都沒做



罪惡感再加一條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然後今天又經痛
痛到我需要拐杖扶著走
好險高麗菜他身高剛剛好
我身體整個彎曲到快成90度
臉猙獰肚子痛機沒這麼痛過
還默默跟高麗菜說
好險學校沒有我喜歡的人



但我復原能力很快
早上無力的跟什麼一樣
下午帶概有活力的可以跳一米遠



說真的
最近上學超無趣的
羨慕小猴在那爽的勒
為你開心我算媒婆吧
會有好報吼
那我要靜靜的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寒假症候群還沒結束





誰交我把微笑拼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