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0:54:24姊絜

誰可以告訴我?

請問請問
是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怎麼可以這樣
幸運的過分?

蠶寶寶說結業式一定要穿皮鞋
那很正式很重要非得要
皮鞋都不見了只好乖乖聽話
現在不買下學期也是要穿到
但也心酸我這是我這學期的第三雙
就在結業式的前天我還特地去買

然後然後隔天也就是結業式
..........很好很好
竟然下了雨不用穿了是吧
害我特地去買特地帶來現在還要特地在帶回家
心情真的差ˋˊ
沒想到更差的在後頭
蚊子跑來自以為好消息的跟我說
我的皮鞋找到了找到了
嘖嘖 是哪裡開心

這不就代表我要帶兩雙回家
還有還有昨天買的不就白買
心情真的差到極點ˋˊ
但三八們你們也很好嘛
笑到了極點....
心情起伏整很大起大落

但這都還不夠看
我開玩笑的說
最好第二雙不要也跑回來不然我會氣死
還模仿找到第二雙的樣子
因為我知道這不可能

等到放學了
我們再教室等四點來到
看著電視吃著蕃薯片
蚊子突然跟我說.....
第二雙鞋子找到了
我想哪可能那麼雖三八死了又開我玩笑

沒想到他從他的袋子裡
拿出我那第二雙皮鞋
我很確定那是我的
因為我怕又不見所以在鞋底寫了個字
蚊子還說找到鞋子時
跟我當時模仿情景一模一樣
好悲真的悲

那不就代表我根本不需要買皮鞋
那不就代表我那兩雙皮鞋根本就還在
那不就代表我現再有三雙皮鞋
那不就代表我今天要把這三雙帶回家
那不就代表今天一次找到了兩雙

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
是誰可以告訴我
老爺你是有沒有這麼愛我
嘖嘖!! 好不甘心
還是我該開心

找不到我說不定還不會這麼氣
真謝謝你呀老爺
這證明了你很愛我

悲慘 [ 結業式 ]
這是我寒假前的大驚喜
可還真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