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23:11:02園丁

失眠-o-"


昨天,,,   我搭媽呀 _

第壹次酱失眠 ]]]

拾壹奌睡覺,,壹奌才睡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結果伍奌又爬起來

真搭肆怪到極奌耶耶!?

要怎麼睡阿///*

伍奌爬起來,, 六奌又才睡

結果柒奌又爬起來 ----

搞什麼屁阿[?]

我到底怎麼了阿阿阿

而且還做了壹個狠不好玩搭夢。

拾壹奌到壹奌之間 ﹏

我抱著蛋花湯 壹直看壹直看

不知不觉搭 我又想起了跟他"搭壹切

我 ------哭了 (眾:天阿/怎麼有人那麼爱哭)

之後 我就壹直緊緊抱著蛋花湯 _

好怕好怕 ˇ 好怕蛋花湯也会像他壹樣 不见了。

(呸呸呸,,) 不要亂想>////<

蛋花湯不會離開我搭 摁摁摁ˇ 肆醬沒錯/’

[[ 我.討.厭.失.眠.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