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1:52:218手素人。

3分勉強嗎?


這學期的目標是

做任何一項作業都抱著好玩開心輕鬆的心態

修的課也都以有興趣為主

婉婷說:凡事要有3分勉強

例如,電腦是未來趨勢,還是要去碰

這學期我沒修flash

因為我真的提不太起勁

依照往年的經驗,要不是翹課

不然就是課上到期末,卻發現其實沒學到什麼

目前手上修的課是

1.品牌規畫:企劃學程必修
2.書藝創作:寫創意書法很可以發揮天馬行空創意
3.水墨創作:ㄧ樣可以嘗試很多質感和畫法
4.地方文化產業設計:去阿里山邊做報告邊玩樂
5.西洋美術概論:標到藝術的故事,影像筆記很有動力
6.圖像創作:前衛藝術、看展,在加入自己對環境中所發生的看法及探討
7.生崖規劃:5/17要交的2位訪問,我覺還挺好玩的
8.電子商務:對行銷很有用的感覺,好好唸應該很有啟發作用
9.消費心理學:讀書、報告,老師的名言:我不殘酷,可是我很嚴格
10.數位影像處理:大一下被當的,苦命重修中

另外插畫的作業,以旁聽身分一起做練習,不過第1個作業我還沒做

期末大作業ㄧ本書我還不曉得要參加嗎

水墨和圖像期末作業都會用到flash

感覺我死定了

這學期老師給的作業,主題都還滿喜歡的

圖像和插畫每次都讓人思考很久

有更上ㄧ層樓的感覺

插畫/4種聲音想像畫面,例如:時鐘.霸道爸爸罵害羞女兒...聲音)
圖像/自我探索.環境議題...

水墨和書藝則是讓我嘗試技法質感的營造

消費心理學和電子商務則是「讀書」

好啦,至少我選的是自己喜歡的

要珍惜能唸書的機會
(要畢業了,要脫離學生身份了)
(要工作了,耶~~~~~)




我抱怨完了
該去做義守大學的logo及5個應用系統

掰,下次見。






pic.野外的蕃薯葉超綠超健康韌性超高,我家超鄉下超鄉村超偏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