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6:23:25♥ Royal ㆙

艷陽天





夏天的夜,
一樣是那麼淒冷。



那又怎樣那不怎樣,
太多想法牽制著。



年紀越長,怎麼越膽怯。
到底在害怕甚麼?
不懂_



smile_









一個人,
說不上的好,說不上的糟。



不願把自己的脆弱,
曝曬在表面。



我想文字,
是唯一能暴露內心想法的管道。









The Day Before_


我的思緒只擁有快樂,
我早忘記以前的所有,
現在的我,只有快樂。



希望跟期望,差別在哪兒?
何謂希望? 何謂期望?



對自己該放多少希望,才能成就期望?



我想,只要不會讓以後的自己
有後悔的機會,那就對了吧!
但我總是在做會後悔的事情。



轉學,休學,復學,
是我從沒想過的事,
但_ 卻一一實現。



真的變得太快,
現在的想法跟下一秒的想法,
弱差多少? 很多很多吧!








上一篇: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