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7:39:56♥ Royal ㆙

可惜的6號 ///*





       一直想再6號去考駕照
       但是一直沒機會 



       




       但5/4我考到駕照了


       筆試 ←無原無故就過了
           還在看怎麼考 就考完了
           當時很傻眼 (驚嚇到)

       路考 ←沒想像中難耶
           但有2個人故意在那看想笑我
           可惡 女生不能騎GTR歐
           他馬的 哈




       PS 有拜有保佑 哈哈哈
          我懂我懂 …

          笑_









       遲來的駕照 可惜的6號

上一篇:蘋果日報 ///*

下一篇:我來拯救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