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0:25:42♥ Royal ㆙

祈禱 ˋˋ

pic" 超級想念那家店 雖然很多地方都有
     但是那家就是不一樣 有很多回憶在
     改天一定要去那家店 嘻嘻嘻嘻






星期六 希望可以放假 
這樣就可以去桃園了 

祈禱 星期六早上下一下下下的雨
(我好詐)

祈禱 我會放假 
(因為很想去找人)

糟糕了我 整個很糟糕捏 (嘻嘻嘻) 
沒辦法 就是很想 很想去桃園
嘻嘻嘻 …



最近 好討厭上課噢
上課超級無聊 老師又超級機車
3年級怎麼那麼難過 哀哀哀
 

但是最近要乖 不可以遲到 
因為要等到10/20
那天要翹課 翹一整天 
嘻嘻嘻嘻 那天要瘋狂的玩


今天 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學測
答案是 不要 因為我一定考不好
國中學測就是個例子 嘻嘻嘻
所以 我要找有建教的學校 
      或
   獨立招生的大學夜校

嘻嘻嘻嘻 … 
快點10月 快點12月
總之 … 我想快點畢業 



     

祝: 《教》《師》《節》《快》《樂》





    

上一篇:成長

下一篇:12月 好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