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7:18:28♥ Royal ㆙

↗ 阿涼家 … 瘋狂  ↙

昨天又跑去涼BB家住 … 剛開始很無聊 
她們在整理行李 … 心酸心酸 我不能跟去畢旅
用好以後 開始講秘密 !! 噓 ~ 秘密o內 !!

空→狂吃餅乾 還吃嬰兒餅乾 (一整天沒吃飯)
殺→看lead的書 (太無聊)
涼→在整理行李 (很忙碌)

後來跑去玩電腦 超刺激的 ~ 哈哈哈哈
((涼BB&殺BB你們懂的))
隔天要代班的我 先跑去小睡一下 
後來5點 他們跑回房間丟搞
生氣的事是 她們在看PINK遺傳因子
吼 ~ 我也想看o內 !! 不用叫我

o亨 ..........算算去 !!

後來 決定拍照 ~ 哈哈哈哈哈
拍了一些3個人的秘密照片 !!
((糟糕 現在有股衝動想貼照片))

後來太吵 ㄚ涼a 被他爸爸罵 ~ 
乖乖 ㄚ空a 幫你秀秀 啵一下 
乖乖 ㄚ殺a 幫你呼呼 親一下

哈哈哈哈哈 … 你們去畢旅 
唉 … 跟不到 心酸辣 !!
T_T..........哭泣ing 

ps 你們餅乾袋裡面有我寫的情書阿
   不要搞不見o內 ~ 偷偷寫的  
   很辛苦欸 ~ 看完要給我掉眼淚
   不然我會不開心 ~ (有病)


大致上是這樣 有點小忘記還有發生哪些事
反正ㄚ殺a 都會記得 看他報台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