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0:12:38♥ Royal ㆙

(( 蠻好笑的 ))

pic" 涼Baby 玩遊戲輸了被逞罰 《紅關公》


今天又遇到綠茶哥哥 很久不見欸
真是的 又是綠茶 哈哈哈哈哈哈
綠茶哥哥: 這什麼天氣 你給我加冰塊
空Baby: 又不會很冷 呵呵
綠茶哥哥: 我比較老怕冷 你年輕不怕冷 
      這樣可以嗎? ((台語))
空Baby: 好 可以阿
綠茶哥哥: 穿那什麼衣服辣 跟小孩子一樣
空Baby: 不然叫我穿西裝來噢 哈哈哈
Bye Bye
↑ 很欠扁欸 … 每次都ㄉ一ㄤ我 哈


今天在前面賣東西的時候 ,, 有2個客人超爆笑的
好笑客人1: 雞腿2隻 雞翅3隻 外加一個美女
空Baby: 不好笑 ((呵呵))
好笑客人2: 他說不好笑辣 !!
好笑客人1: 吼 ~ 你沒有幽默感
空Baby: 這樣噢 可是這裡沒有美女欸
好笑客人1: 你就是阿
空Baby: 我不是欸 呵呵
謝謝 Bye Bye

↑超好笑的辣 呵呵呵呵


無言+傻眼狀態 _ 在前面賣東西 遇到一個很怪的客人
感覺很變態 機欸 >m<; 氣到 =_=a …

↑感覺很差 不過他有點好笑 呵呵


原本有一個客人在買東西 買到一半 遇到他朋友
他朋友來鬧場的 呵呵呵呵 害我快笑死
害我不知道要怎樣 真是的 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跟那群客人聊起來了 受北七的 哈哈哈哈

↑ ((總覺得那群客人很面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