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9:32:15♥ Royal ㆙

§ 瘋狂 ++ 修業式之完結篇

首先 _ 又是那家焗烤 !! 哈哈哈 !!
愛上那家 ˇ 嘻嘻 !! o波 ~ *
咦 … 看到熟悉的人 !! 哈哈哈 !! 
資二愛的麻 !! 當然熟悉摟 ~ 不熟才怪 !!
找一個舒服的位子坐下 !! 呼 ~ 先去洗洗手 !! 
嗯嗯 ++ 哈哈哈 !! ya ~ 來了來了 !!
這次是薯條 !! 在來焗烤 !!
空Baby: 殺Baby先吃焗烤 !! 熱熱的比較好吃 !!
殺Baby: 嗯嗯 !! 
空Baby: 不要像貢Baby一樣 !! 都不先跟我們講 !!
       害我們吃到想吐 !! 哈哈哈哈 !!
殺Baby: 真的欸 !! 熱熱的比較好吃 !! 
空Baby: 對吼 ~ 哈哈哈 !!

=_=a 怎抹又是我吃最後 !! 生氣 !! 拼了 !!
可是 … 我吃不下了 !! 硬塞 ˇ 快吐了 !! 
以後誰跟我一起吃辣 !! 真是的 !!
不過我飲料第一名欸 ˇ 但是喝完更很想吐 !!
很糟糕欸 ~ 哈哈哈哈 !!
..... 等小希放學ing ....
聊天聊超high的 !! 從很多人 !! 聊到剩我們 !!
後來決定去賣當當 !! 走到麥當當 … 到4樓 !! 坐下 !!
剛開始好安靜 !! 大家寫自己的東西 !! =_=a
殺Baby忍不住說 !! 槓麻這抹安靜 !! 
之後 … 東西收一收 !! 開始聊天 ~ 天阿 !!
整個4樓都我們的笑聲吧 !! 笑到快死掉 !! 
吼 ~ 怎抹會這抹丟搞辣 !! (( 轉一圈 ,, 手搖擺 ))
哈哈哈哈 .... 後來決定回家 !!
在公車站等小希 !! 此時此刻 !! 貢Baby牽我的手辣 !!
好害羞噢 !! >///<; 哈哈哈哈 !! =_=a都地上情人了 !!
槓麻牽我的手辣 !! 真是的 !! 我2個地下情人會吃醋欸 !! 哈哈 !!
你的地下情人也會吃醋欸 !! 不行辣 !! 我們不可以 !! 哈哈哈哈 !!
(( 受北七的 !! )) 懶的打了 !! 改天在補充 !! 乖欸 …


ps. 貢Baby → 應該有人以為我們是瘋子吧 !! 
    哈哈哈哈 !! 因為我們Baby間關係很複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