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2:02:33♥ Royal ㆙

回家的路上 _

今天在回家路上 … 遇到之前在之前教我們跳舞的人 !!
死涼Baby 看到他 !! 沒跟我講 !! 自己先閃邊 !!
想說涼Baby&鳳梨幹麻停下來不走 !!
哪知道 !! 一轉頭 !! 一個“高個”在我前面 !!
整個嚇到欸 … =_=a 我還差點撞到他 !! 
可惡 !! 嚇到 !! 身高那抹高要死噢 !! 氣到 !! 
哈哈哈哈 !! (( 我也要長高 !! ))
最可惡的是事 → 他居然學我的動作 !!
煩捏 … 幾百年前的 !! 硬要學 !! 去 …
還笑我跟他講話要抬頭 !! o亨 !! 自以為高 !!
涼Baby更慘 !! 應該要抬更高吧 !!
因為涼Baby比我矮 ~~ 哈哈哈哈 !! 開心到 !!
後來聊了一下 ˇ 要掰掰了 !! 
掰掰就掰掰 !! 那個字以為很高的人 !! 居然押我的頭 !!
氣到欸 … 我發誓我要長高 !! 
還是很不服氣 … 換我押涼的頭 !! 哈哈哈 !! 
(( 這樣也爽 !! 硬要押 !! 哈 !! ))
後來涼Baby要跟我們分開了 !! 真捨不得 !! (( 才怪勒 !! ))
涼Baby叫我把棒棒糖的垃圾給他 !! 他要拿去丟 !!
結果 … 結果 … 結果 … 看以下對話:

涼Baby 大喊: 欸 … 沒有垃圾桶欸 !!
空Baby 大喊: 是喔 … 那你先帶回家 ,, 明天在拿來還我 !!
鳳梨 》 當時應該無言+傻掉吧 !! 哈哈哈哈 !!

之後 … 就一直笑著的回我那寶貝的家去了 !! 
(( 回家感覺真好 !! =_=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