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57:56小魚

最後一程 ,今天哭了 。

今天學校請假 。
一大早7點又起床了 ..
我悶準備一下 大概7點40出發 [榮總醫院]
大約8點多到達 ..
他悶開始練習 ..
一到那邊 ,看到阿公的照片就掛在上面
姑姑哭了起來..
姐著大家一個一個哭 ..
我也哭了 ...
想一想 我阿公真的對我超級好 ..
小時後因為我太愛亂跑 常常跑去撞牆
阿公因為要煮飯 把我背起來
以前他也常常唱歌給我悶聽
拿一些錢給我悶 ...
我是阿公帶大的 ..
雖然前幾次都沒哭
但這次卻哭了 ,毫無忍耐
眼淚一直留下來 只也止不住 ....
我悶後來 就去殯儀館 火化場 ..
看到骨灰 心理真難過 ..
之後 大概2點多就回阿公家
大家處理一下事情
3點多我就到家了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