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9:52:36ξ☆╯多情α鬼痞♂〞

好阿ˇ點名ˇ點到的ˇ給我小心點﹏*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ˇ@要說嗎ˇˇ我很害羞捏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我阿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至少我比你先走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君】曾經ˇ要叫我起床ˇ打了快接近百通的電話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廢話ˇ當然是女生阿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嘿嘿ˇˇ把燈關起來ˇˇ脫掉上衣褲子ˇˇ然後ˇ睡覺=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自己明白就好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阿 哈ˇˇ他是我豆認識的ˇˇ雖然很野蠻ˇ可是ˇ很關心我噢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你手指頭借我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 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抱著泰迪雄花ˇˇ從蘆洲抱到新莊ˇ送給她ˇ她都快跳起來了=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瑞士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能穿就好ˇˇ最好是紫色好了ˇ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ˇ尚未發覺ˇ缺點ˇ手指再借我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不錯阿ˇ他對我很好ˇ不過ˇ是正咩噢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這時候會很開心ˇ沒人管我ˇ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愛情吧ˇ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害羞了一下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拉ˇˇ玩玩嗎ˇ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從101跳下來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呆在她身邊...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12/6~3/26就是醬ˇ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小姐ˇ安安ˇ住哪ˇ幾歲ˇ給虧嗎ˇ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有一些ˇ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都好ˇ快來吧ˇˇˇmyˇlove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你想的話ˇ趕快去ˇ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糾正她的觀念ˇ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你愛上我惹嘛!?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別鬧了ˇ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獨樂樂不如重樂樂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我會害羞ˇ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開心就好ˇ想那麼多尬麻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那可以去死拉ˇˇ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心理想的就值得

*fish問 : 你喜歡微笑嗎?

  答:廢話ˇ我開心ˇ鬼帥诶ˇ

*洨嘎問:你是愛情白痴??

  答:是阿ˇˇˇ我都把不到咩咩ˇ

*笨蛋笨蛋; 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還看ˇ就你拉ˇˇ還看ˇ叫你別看還看ˇ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世界上沒有所謂的永遠ˇ只有那眼前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不會怎樣做阿ˇ繼續還是朋友不會鬧彆扭阿ˇ

*佩問:你幸福嗎?

  答:不ˇˇˇ噢ˇnoˇ幸福離我好遠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殺小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粉紅豹ˇ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飛吧ˇˇ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答:你怎知道ˇ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沒有耶ˇ你有嘛!?

*地瓜問:你現在在幹麻?

 答:@@想吃地瓜中ˇ

*毛毛問:你支持誰?

 答:= =啥東西?

*番麥問:我是白痴嗎?

 答:我哪知道ˇˇ

*梅子問: 請說出 目前自己最深愛的人!!

 答:這是個秘密噢ˇˇ哈哈ˇ迫不及待的把你吃了ˇ

*Yong咩〃問: 你有女朋友可以介紹給我嗎??

 答: = =自己去虧ˇ

*狗狗問:吃一條大便就有100萬你要吃嗎:

  = =不太好拔ˇ

*毛毛問:最想去哪邊玩?

 答:@@天國ˇ

*音音問:永遠的定義是什麼?

 答:珍惜眼前  享受當下

*阿珊問:如果有一天家人和自己最愛的人,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

 答:叫他們自己爬起來ˇ

*丸子問:這個遊戲別人早玩過了,而且接很長 你幹麻還要這麼無聊???

 答:=ˇ=開心就好ˇ

*小阿呆問:我們一起終結發明問卷的人好嗎?

 答:= =你去阿ˇ我支持你(精神上ˇ)

*壹問:暑假作了幾份問卷了?

 答:3~4偏吧ˇˇ忘了ˇ

*才問: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答:= =說了ˇ又不會完全願望ˇ

*問:你愛我嗎??

 答:= =好愛ˇ愛到想殺了你

*果問:你愛別人嗎?

 答:WHO?

*真夜問:如果你跟最愛的人親親他突然伸舌頭你會怎麼辦?

 答:喇吉而已嗎ˇˇˇ喇回去ˇˇ

*天才問:你愛的人有男〈女〉朋友嗎?

 答︰@@...不想回答.

*可ㄦ問:你愛喝什麼飲料?

 答:好喝就好

*便便問:你喜歡唱神麼歌?

 答:@@好聽就好

*孟問:你...過的好嗎? 

 答:OKOKˇ

*阿星問:寫出你身邊最好的三個朋友

 答:= =好多ˇ

*鈴問:有甚ㄇ是永遠ㄉ?? (ㄅ論人,事,物)

 答:@ˇ@我阿ˇ我就是永遠ˇ

*鳥籠問:哪一部電影 讓你印象深刻!?
 
 答:ˊˋˇ奪魂鉅

*彤彤(笨魚)問:你現在想跟誰逛夜景吃晚餐?

 答:跟我愛的人

*鬼帥(鬼精)問:一切重來好嗎??

 答:求之不得


點名嚕ˇ阿哈ˇ

1當然是ˇSexy〃妹嚕ˇ

2就是你ˇ好麻吉ˇ樂ˇ

3我想想ˇ林大糖ˇˇ

4別懷疑ˇ匠娃ˇˇ

5還有你ˇ柚柚

6別悶了ˇ小藻

7還看ˇˇ笨牛牛ˇ

8團長疼你ˇ筱蝶

9團裡的ˇˇ小妖ˇ

10好阿ˇ融翔

11ˇ黑帥ˇ
彤彤♥ 2007-08-27 00:04:41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阿 哈ˇˇ他是我豆認識的ˇˇ雖然很野蠻ˇ可是ˇ很關心我噢


摁 我野蠻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害羞了一下

你害羞個屁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