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8:22:25戲仙

我不想說話

有時候
有種無助感
那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需要一個人
可以流下難過的眼淚嗎
可以留下任性的口吻嗎
原來
事情不該這樣發生
原來
上天都會安排困境
我選擇沉默
我安靜地想
忘記了該大哭大笑大鬧
我不想說話
我不想臭臉
我一點也不想這麼做
只是
心他不聽話
又是一夜夜的失眠
我盯著天花板
覺得好落寞
是真的很落寞
有時候
想要有人陪我說話
我需要跟自己說
你很堅強
所以哭一場就會好
我討厭這些謊言
我討厭這種地方
以前
都會安慰自己
總有人比妳悲慘
以前
可以假裝不在乎
一切都很好
我難過
連開心都跟著掉眼淚
我失落
連小丑也摘下帽子
我忘記了
我忘記了要怎麼大哭一場

上一篇:不能

下一篇: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