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5:45:49戲仙

算什麼

謊言一堆算什麼
藉口滿天飛
你最擅長找理由
找對你最有利的話
工作對你算什麼
KFC滿嘴說
你最親愛的都在那邊
繼續當沒出息的人
朋友的話算什麼
永遠不及別人
永遠只會拿來利用
反正你有需要就找我們
反正你不開心
就對我們擺臭臉
我們永遠是你的垃圾桶
你永遠只會把不愉快丟過來
最後
你不止身材需要改改
你整個心都需要改變

媽的
我有多生氣
我有多失落
我一輩子都
不想跟你說話
別說這樣很幼稚
我們付出過
我們關心過
你懂屁阿
你傾聽過嗎
傾聽過我們嗎
你知道我不止一次很不爽你嗎
媽的我的氣憤打不完
噁心難怪你會覺得大家討厭你
對對對大家都討厭你
討厭你跟狗屎一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