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9:20:22〝β α β γ〞螞蟻

幹。。。

  幹。。  尼加是住海邊喔。。。

  會ㄆ會管太多惹。。  煩ㄆ煩押。。

  算惹。。  ㄆ想對尼多說啥。。

  反正~~  尼就是這樣。。。。。。。。。。。。

上一篇:自由。。

下一篇:給謀人抗抖..

~~對不起~~希望妳可以 2007-01-18 04:20:06

我沒有想過要管妳死死~~只是我說出我心理的想法
請妳不要誤會~~我只是29號前給大家一個安靜的日子~~好讓妳想清楚~~因為我要妳知道我真的在改變~~不是想說我要表達什麼~~我知道妳的答案是一半一半~但我在這11天會期待妳回來~~我知道期待的很高~痛得也很高~~但我真的沒辦法對妳放手~~跟妳說聲對不起~~請妳不要生氣~~不管最後妳要傷害我~還是接受我~~我都會永遠記得我有一位這麼愛過我的人~~結婚這種東西對妳來說~妳會覺得很遠~~但我答應過等妳18歲會跟妳結婚~我希望我可以做到這點?

~我知道我再怎麼打這些字~妳在這段時間妳都不會感動~只是覺得我在白目~在煩~~在打一些有的沒的~~但我希望妳用在我跟妳交往時的心情去看~~

不管妳這段時間怎麼對我不好~我都會放在自己心裡~但真的很痛心~因為妳不在我身邊~~我覺得我一個人好難過~~我好想大聲的對妳~~我真的很想可以每天看到妳~~抱著妳睡覺這種感覺讓我很安心~~我說過我習慣妳的呼吸的味道~~雖然說只交往三個月~~但讓我想跟妳過一輩子~~戒子會等著妳回來~再一次載上~~我真的想要再一次的從重生活一次~再一次過甜蜜的日子~~

我這一兩天有看之前我們在一起妳所打的留言~妳打字妳打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刻在我心裡~~讓我知道說我做錯很多事~也讓我知道我們一起過的點點滴滴~快樂的日子~~~很窩心~~我之前說過傷害妳話~都是無心的~~一時的氣話~~請妳原諒

如果真的沒在一起~~我希望妳可以放在心裡~~知道說有人這麼的愛妳~~這樣就足夠了

~~~~~~~~~~~~~~~~~~~~~~~~~~~~~~~~~~~~~~~~~~~~
我知道我打這些是不能改變什麼~這個打完我在這11天不會再打了~~29號~~可以再一起的話~~我們再一起打~~如果沒有在一起~我會自己打最後的留言~

版主回應
  抗抖有點累...

  先生..  

  尼夠惹喔..

  
2007-01-18 05: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