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45:01〝β α β γ〞螞蟻

真心朋友已遠ㄑ..

  最近..  大家都生病惹..  

  難受..  阿嗚嗚嗚..

  有些事情..  很ㄆ想ㄑ多說..

  很ㄆ想ㄑ回憶..

  但是有些人..  就是要翻過ㄑ..

  迷差惹. . 窩算是麻痺惹..

  就算窩當初瞎惹狗眼認識尼..

  也怪窩瞎惹狗眼相信尼..

  也許惹. . 迷差惹..

  都過ㄑ惹..  

  這次這些情都過ㄑ之後..

  窩會忘記尼跟窩那些快樂抖時光..

  也謝謝尼給窩那ㄇ快樂抖那些ㄖ子..

  朋友..  就到此結束吧..

  反正. . 尼有惹他..  尼會過抖更好..

  對吧..  有迷有窩這ㄍ朋友.. 

  對尼來說都無所謂吧..

  反正..  今天是事情窩自己做粗乃抖..

  窩自己承擔..  而尼..  窩ㄆ會讓尼為難..

  畢竟..  尼當初也有幫過窩  .. 

  都過ㄑ惹..  窩ㄆ想說惹..

  窩只希望..  迷有窩抖ㄖ子..

  尼可以過抖很好很好..  真抖..

    真心抖祝福尼..  

上一篇:窩會好好的..

下一篇:殺小...

一個知錯~願意為妳負 2007-01-06 00:06:26

老婆~
雖然我們這個月妳也爆出一些事情~但我不會去季交的~我知道妳是為了氣我才這麼做的~~我這個會改掉壞習慣~讓妳看到一個不同的我~~到時妳再把心放回我這~~我也知道這個月妳對我做事都是故意的~~我希望這個月過去後~我們會再快樂的日子~~一起度過以後的日子~~~我也知道以後的日子我們會有很多不知道的事等著我們~~我知道我一直都有無形的壓力給妳~~妳會覺得我很煩~~但我希望妳會了解我的想法~~如果真的要跟我過長久的日子~~把妳的希望跟愛再一次放回在我身上~~因為長久的日子是要我們一起生活的精驗累積下去的~~~希望妳同意我的說法~~我也不希望妳還有事在騙我~跟瞞著我~~希望妳可以做到這點~這也是妳答應過我的~我也只求坦白~~我也答應過妳了~~以後不會再騙妳~~跟做一些不該做的事~~因為我在妳身上看到妳跟我可以一起生活到最後~所以才會一直求妳留下~~我也重來沒有人可以讓我有這個想法~不管妳信~不信也好~~我這個人重以前就覺得自己感情都過得很失敗~不會想抓住對方~不懂得的去真惜~~妳的出現不知不覺讓我再一次想認真的抓住一切~~妳問我說為什麼會愛上妳~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可能是妳抓得住我~~~妳也說過一句話~妳滿想過這種生活~這句話是我交過的女朋友只有妳出來~~我也知道妳這個年齡是到處玩~到處認識朋友~~定不下來~~但我真的滿喜歡妳的~~願意跟妳過一生~不願意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