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21:25:44Iréne

get away

今天4:45就起床
我們寢室是所有起最晚的
似乎大家都急衝衝的想要離開這裡 前往期待已久的新校區
本來說7:30出發 但我們7:00就啟程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車程
我們終於在迷忙中醒來 大家扛著大包小包尋找自己的房間
推開門
此起彼落的驚呼聲漫布了長長的走廊
本來不太熟的班上其它同學
因為大家都很興奮 在走廊上都大大的微笑跟我打招呼
互相訴說自己的高興
有的甚至是第一次說到話
哈真是 嘖嘖

一進門看到很高級的浴室 都快哭出來了
有抽水馬桶 更強的是有淋浴間 大鏡子
兩個人的房間 大小剛好 一套的書桌 看起來還滿有格調
有點歐洲感覺的小陽台
可惜房間朝北 曬不太到太陽
不過也ok 已經跟住朝南的同學 約好冬日午後補太陽喝咖啡閒聊

忙了一整天
筋疲力竭
還要搭擠到爆的公車回家
我的整個人爆炸了快幾萬次
下了車
走也走不動
像廢了一樣

回到家才是真正的挑戰
開始打包我的所有東西
所有想讓我大大書桌可愛起來的東西
帶走所有我可以帶的東西
牆上的照片全部被撕下 將在我的書桌重新登場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可以得到某種快樂的衝動
想要馬上就走!


是啊
我就不用天天假裝一個人不存在
不用跟他對話
不用忍受他用咳嗽代替警告的暗示
不用忍受他的白眼及粗話
不用忍受他永遠不打掉他汙穢的馬桶水
不用忍受他自以為是 但卻無比悲哀
i can get away finally.
but poor mama > <

*ps. "他"住在我的正對面 哇哈哈 What a coincidence!
八舍280←→四舍303 但面對男生宿舍 有點....小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