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51:37R

ܤ ▫ 對於妳;ジ*♬




唉呦?!很煩呀?!別再逼我了呀?!

本來我是很快樂的?!卻被你的一句話給傷到了?!

但如今你說想合好?!我可以知道為什麼嗎?!

你不是很討厭我嗎?!那幹麻想要跟我做朋友押?!

還有我並沒有叫別人不要理你?

而是你在那裡胡思亂想的呀!!

我絕不是那種耍賤招的人!!

如果你認為我是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了?!








還有其實我也有想過自己也很過分?!

因為我討厭你就算了!!

還一直把你空氣看似的?

而我會把你當空氣看的原因是因為你說了一句話而傷到了我!

但我現在還是很快樂?!因為我有我的好朋友陪伴著我?!

而你呢?為什麼說是我以前一直陪伴著你?為什麼?

我覺得應該不是我芭!是小伊他們三葛陪伴著你芭?!

你認為呢? /---------









而現在我不討厭你!因為我會考慮是不是要在當你的好朋友?!

但你為什麼不去跟你的好朋友在一起呀?

幹麻都一葛人呀!!難道你不孤單麻?!

而我也答應過你...我會給你一葛答案!

但是星期六..才會給你一葛答案?!

而你認為我會選擇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