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3:50:32汽水~

( 捌 月伍 號 ) ┐禱 告會 + 彩 排└

今天算起的蠻早的!!

因為有禱告會

而且又有跟維尼他們約

所以我大概11點就出門了

還好我這次算的很精準

馬上就搭到我要搭的公車

然後我發現....

怎麼我好像太早到

我又慢慢的走道中華路口

結果發現有617

真的覺得好幸運

當時也有發現星宇在那

我就跟他一起上了車




到了之後

只見大家好像都在吃午飯

還好

我剛剛有吃早餐

要不然我應該也會去吃吧

但我還是有吃了豆花

嗯...

蠻甜的









1點半終於來了

禱告會開始了

大家都很興奮

我也很興奮

因為跟大家一起禱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剛開始

我們大家都跟耶穌拔拔聊天

大家好像都太投入其中

永寧哥

才發現我們時間不早了

之後

我們開始進行我們的禱告

大家都禱告的很大聲

而且我有看到

我們的教會會是怎樣

我真的很興奮

真的很期待

我發現

禱告的越大聲

就越在其中

之後...

小組一起禱告時

大家都希望小組能增長到目標

我確信

我們小組可以的

沒想到

禱告完

我的聲音竟然燒聲

其實

原本聲音就有點怪

但...

好不習慣唷

接下來

查經班!!

每次上課

我都學到很多

這次又學到五種方言

嗯!!

以後我要大聲的說方言

不要在畏懼

我要用方言

造就自己靈命

讚美神

代求代禱

屬靈爭戰

造就 安慰 鼓勵他人

上完課

我覺得我上了很充實的一課









之後

又接著要上吉他

抱歉!!

我真的有練習

只是應該我之前練的都錯誤的吧

我承認我記性不好嘛

但...

之後雖有矯正過來

但...

還是按的不是很好

手指的問題吧

只希望!!

我能趕快彈好這幾個和弦

有新同學

發現跟哥哥

聊的比較來

或許哥哥比較健談吧

但...

他能接受我的聲音

我真的嚇到

因為我的聲音還蠻嚇人的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倆兄弟

以後一起努力









練完之後

可沒輕鬆

原本要跟維尼它們一起去玩的

但...

我們有更緊急的事在身

就是小組彩排啦

因為我不能講出我們要做什麼

所以

我只能說

很好玩

因為我跟米奇一直鬧

沒想到米奇可以跟汽水混那麼熟

第一次聽說

反正...

到時候你們就知道啦

這是小組秘密

不能洩露

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