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22:47汽水~

迎新party&跨年夜

又來到禮拜六

又可以出去了

這次的活動很high

剛開始我。佳。垃圾 以為已經開始了

變匆匆忙忙上去

結果還沒開始。只是在排練= =

但看他們排練也很帥~~呵呵

後來開始了。。。

剛開始只有我high

後來佳high了一下~~但來是君仔寶比較high

後來踩汽球時。。。我先去鎖定不錯看的男生

哈哈。。。後來一直踩不到所以就亂踩一通

反正很多遊戲都很好玩。。。

最後差點可以得到楊晨琳代言的mp3

真是的。。。但後來的熱狗~~超好吃的

最後回家時。。。還好友趕到公車

----------------------------------------------------------------------

跨年夜當天

沒出去

因為很少人想出去玩

而且人又那麼多

所以只好待在家裡看電視轉撥

其實在家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沒有那種feel而已

但我在家也很high

可惜倒數時

沒跟人倒數

要不然我真的會很開心

呵呵~~

最後也只是在家寫個年跨過去可以

瞎~~~

上一篇:輔大聖誕Party

下一篇:輔大遊~~

 愛皓,莓。  2007-01-03 19:12:53

寶貝,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