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4:04:32≧阿比≦

今日在店裡ㄉ第二件大趣事^^

就在粉紅色小丁字褲ㄉ事件發生之後過了約3各小時 也就是在晚間9點半左右ㄉ時候又發生一件讓大家全場笑翻了......................
(打這篇文章ㄉ時候我還特地跑下樓再次的跟我母親大人道歉 因為我不是故意要害我老媽>"<)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一樣也是幾乎全部客滿 排隊的客人也很多 後來進來大約5~6個人 有幾各脖子上還吊掛著高級相機(一台要好幾萬的那種相機@@)

我覺得是外地遊客吧?! 應該是ˋˊ 我相信我自己^^

有認識我母親ㄉ人大家都知道我母親就是會帶有一種很好客很有禮貌ㄉ口氣一直歡迎他們 甚至對他們說這邊有菜單 你們請隨便看^_^
(哇~~~好敬業的媽媽ㄝ^^)


可是當他們互相對話時竟然是說出"日文"的時候 我媽媽當場傻掉@@"
(她心中一定是想說 幹!! 好死不死來了一些日本人怎麼辦??<===事實上這是我自己認為我媽可能是這樣想ㄉ^3^)

我媽就在我耳邊問我說:ㄟ~~阿比(朋友叫我外號叫久了之後我媽也跟著我朋友這樣叫我外號嚕^^) 來了一些日本人ㄝ 阿~日本ㄉ"妳好啊"馬安抓共阿?(台語發音)

我當時忙ㄉ快受不了~因為很累又很煩又很熱 我腦海中聽到我媽問我的問題中我只聽見"日本"兩各字(事實上我真ㄉ沒聽清楚我媽在問我啥咪事情?)

我就直接小聲的跟我媽說是"巴格壓嚕"!! (操~~這好像是日文ㄉ髒話ㄝ 我正要轉身去封住我媽媽的嘴巴ㄉ時候已經來不及>"<)

我媽就學日本人ㄉ儀態彎腰90度對他們大聲的說"巴~格~壓~嚕"
.
..
...
....
.....
......
.......
........
.........
..........
..................................................................@@"








店裡所有ㄉ客人其實大多數ㄉ人都認識我媽 知道我媽沒讀過書也不識字
也看見她向我請問"妳好啊"的日文要怎麼說??

就在我媽說出口之後 全店大家都笑翻嚕>\\< (我當時只有丟臉兩各字可以形容我當時ㄉ心情)


我相信觀看此篇文章ㄉ妳(你)一定將自己融入在當時ㄉ情形或是畫面

現在我們就將畫面移到那些日本人的這一幕吧^^

他們聽見我媽媽說出"巴格壓嚕"這四各字ㄉ時候是他們全部的眼光都集中在我媽媽ㄉ身上 遲遲傻住約1分鐘= ="

1分鐘後其中一名日本人突然用中文開口說:這位阿姨 日文的"你好啊"是歐嗨唷" 不是"巴格壓嚕" 阿姨妳剛剛說出口的"巴格壓嚕"是日文ㄉ髒話!!


我媽聽完這位日本帥哥解釋完之後輕輕的"喔~~~~~~"一聲之後


這時我感覺到一股殺氣= =+


突然我媽喔~~~~~完之後 就轉頭很大聲ㄉ開罵"猴死囝仔~~冊侯你塔壓管 好ㄟ不學 學己瓜烏ㄟ摸ㄟ垃圾話 嗨妳老母下記下侵"(以上是台語發音 國語在下面)
死小孩~~書讓你讀的那嚜高 好的不學 學一些有的沒有的垃圾話 害妳老媽丟臉丟到家 (這是國語ㄉ正確版)


回到剛剛ㄉ話題




我媽罵完之後現場不只日本人們更加傻眼 全店裡的客人也傻眼
因為我媽媽ㄉ唸人功夫(教訓罵人ㄉ功夫) 依然沒退步 反而更強了



...................................她媽的 她真的是我媽媽嗎?? @@"











.............................. 完 ..................................
   小笨  〃 2008-05-21 16:56:42

顆顆 ^^ 我都知道在哪惹

路癡阿你 XD`

小小魚 2008-05-09 19:31:48

哈哈
好笑好笑 XDDD

…〝♀純咪 〞〃 2008-05-03 18:44:06

哈哈 ~
我們好像不太熟耶 !
不過 妳說的狠準..
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