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5:36:55≧阿比≦

如果黑暗了(飲水思源篇) 請大家多多推薦此文章!!

我~~~就我個人而言,在我懂事以來擁有屬於自己ㄉ房間開始我ㄉ習慣總是一片
”天黑”!! 也許是我比較容易睡的著,也許是我害怕一但醒來卻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 也許因為也許.............

但是我卻因為我的習慣常常怕自己ㄉ家人罵,說我電燈全都關掉害他們不是踢到東西就是去撞到牆@@ (這麼厲害ㄉ話為什麼那麼多年嚕,我怎麼都不會去踢到東西或是撞到牆? = =”)

難道他們不知道睡覺你開著電燈(或是小夜燈)都是要幹嘛? 難道你們不知道睡著了就不醒人事一叫醒來就已經天亮嚕?!那幹麻開著燈咧?? 閒錢多想送給政府機關嗎??

後來我就開始的胡思亂想~~既然大家都害怕黑暗,那麼的不懂飲水思源的道理?!
假如~有一天夜晚裡(白天有大大ㄉ太陽公公在^^”)一直直到凌晨到早上太陽尚未升起之前,因為某個或是某些原因而導致政府機關無法供應我們人民任何ㄉ水電(甚至於陸上任何ㄉ機械交通工具如:機車 汽車等等都不准開電燈)的時候!!!

試問我們將會發生什麼狀況?? 試問當你遇到這樣的情形你會害怕嗎??

當一個國家 一個世界 陷入到沒有任何一絲光線 沒有任何的水電 妳會怎麼辦?

這篇的文章(也可以說是故事或是報告)是想告訴大家無論在任何的時間 任何的地點 無論是誰? 請你記住 一根小小ㄉ手指按個開關 一隻手掌輕輕ㄉ栓緊水源 這國家 這世界 將不會過度浪費資源!!

※如果正在觀看此文章ㄉ你有何意見或感想? 請直接對此文章ㄉ重點來回應及看法 謝謝!!


作者:阿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