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2:35:51瘋蜥蜴

愚人節

2008.04.01 愚人節

一個悲傷日子的開始

今天是愚人節 我從前幾天就開始打算如何整禿驢了

今天早上大家都互相討論如何整禿驢...............嘿

高某想了一些點子 寫在黑板上讓大家投票

最後 大家決定要關燈睡覺

唉~可是有些人根本不想玩 所以其實很失敗

禿驢走進來時 有一些人根本就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勒= =

禿驢還面無表情 真是 .......................

禿驢還說 [你們不要亂開玩笑喔 因為那些老師要有雅量才不會生氣]

喔~好噁 這不是在誇自己’很有雅量’嘛!唉!

禿驢課掠過 不值得一提=======================================

悲劇要開始了..................

我期待的座位表出爐了

我的期待 瞬間化為悲憤

我確定自己視力沒有問題

用悲哀的心情再確認一次

沒錯 我就是那位可憐的乖小孩

我做再講桌正前方

嗚~嗚~嗚~嗚~嗚~我快要哭了啦!

這是哪們子的超級恐怖可怕宇宙無敵霹靂大爛特爛的位子啊!O__O

我好可憐喔!

我趴在我的桌子上 用悲憤的心情

掃視我以後要看的視野 好悲哀阿!

相信沒有人會要做這種爛位子的

不管上什麼課 我都不能像以前一樣做自己的事(好像本來就不行= =)

我難道要當一個好學生 乖乖牌嗎!我死也不要....................O皿O

上禿驢課的時候要小心’牠’在說嘴的時候噴的口水..........

還有禿驢在’吟’詩或是唱他的台語老歌時要小心自己的耳膜破損......

上生物課的時候 要小心長期代課老師的’特別關注’

嗚!我好想哭喔!(實際上真的還掉了幾滴悲憤的眼淚)

第一次那麼悲慘

除了老師部分已外

我的左邊是資優生呂某前3名的那種 右邊是標準的恐怖乖乖牌(我們稱’標竿’)

後密面是偉大神聖的資優班長 也是前8名的那種O.O

最恐怖令人感到厭惡的就是我左邊的左邊 是一位跟24班沒兩樣的啟智兒

他很沒衛生 連動物都不如(雖然狠毒) 但是事實.....上課又喜歡鬼叫

他真的是24班的那種人 卻不知味啥沒進24班 好像是因為他的智商很正常吧!

算了 那種廢渣 我不想多提

唯一有點高興的是 左邊 後面 右後方 左後方 都是朋友

附近也比較沒有很禿驢(名詞→形容詞)渣渣的人 除了某啟智.........

大家為我悲哀吧!

今天是愚人節 我卻被老天爺愚弄.........................

我的往後學校生活 大概是黑白的...........................
走狗 2008-04-18 19:03:42

很不錯!!跟[奕靜1號]坐一起!

2008-04-14 21:36:09

愚人節真是個撲嘎(?)的日子
下次在講桌放滑板吧=ˇ=
((被眾教師圍毆))

猩猩 2008-04-13 21:41:09

沒關係啊 下次段考進前5名就可以選位子了
下次於人結依定要整到禿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