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4:47:34InRepair

背叛

以前

我的不愉快總會有音樂陪著我

可是這次音樂卻令我無所遁逃

每首我喜歡的歌都會跟妳有關係

在三千多首歌裡隨機撥放

按下play 鍵的下一秒

總會讓我熱淚盈眶

妳也喜歡音樂

妳知道好多好歌

妳也聽好多英文歌

後來妳知道比我更多英文歌

妳後來總是大聲的告訴我

”不要再說我跟你都聽一樣的音樂了”

因為我到美國來以後反而都聽中文歌

但是妳介紹給我的我都很喜歡

六月十五號我的白天妳跟我分手

那天晚上我接著去工作

很努力的裝著沒事

於是我聽著歌希望音樂可以給我點力量

沒想到第一首就是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讓我克制不住的哭了

那時候妳給我看mtv

那時候妳跟我說mtv裡面那個男生演了billy elliot

然後我們第一次見面

整晚沒睡的台中

我抱著妳一起看完電視上正好撥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接著是hanson

妳最愛的hanson

好多他們的歌

然後john mayer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

連我最愛的音樂都背叛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