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23:55:55諾。ダク‧daku

【難以】釋懷




計畫都被自己打亂。

真的太容易發脾氣了自己。

乙檢快到了我還在這裡抱怨真是不應該啊,
可是不打不痛快,即使無法正面對他們說。

已經快對他們無法微笑了,
但也不想對他們翻臉什麼的,
因為對我沒好處,只是會多加一個敵人罷了。

硬要說的話,也只有壞處吧。

最近他們一直都會跟在我身邊,
害我整個人情緒快不穩定了。

所謂的包容他的缺點,真的有人成功直到一輩子嗎?
根本就是有極限的吧。

一位是總會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後面,
他貌似一點自主都沒有,很喜歡跟著我。
可悲的是他上學期所發生的事,
讓我對他一整個極度反感。
更煩躁的是,跟太緊一直踩到我鞋子。

另一位也是突然冒出、會跟著人在後面,
可惜不是跟在我後面,是跟在和我比較好的同學。
這點就讓我很不愉快。
因為他和同學兩人可以聊得更開心,然後我就感到無言,
無法加入話題,只想默默走開罷了。
更加深我不舒服的是,聲音比任何人都還要突兀。
這樣就算了,會說抱歉可是不會改掉他的壞習慣,
甚至討厭他上課時一直一直和同學抱怨乙檢、對乙檢碎碎念。
太吵了。

還有一位是放學幾乎都要配合他,
今天他就徹底讓我想當場對他發怒。
明明今晚因為可以在外面吃,所以想要學校練乙檢練到8點,
沒想到就跟禮拜三回家一樣,7點半就走,
那我還不如回家吃算了。
早知道我就說清楚了這樣嗎?

搞什麼我應該自己繼續練才對幹嘛乖乖聽他?


這些看似小事可以包容,
但我卻難以釋懷,
太過分呢我自己。

唉好想剃光頭、剃光煩惱,

沒勇氣。

到底要讓自己難過還是拖著別人一起難過?
其實兩者都已經發生了吧。